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
规章制度
当前位置: 规章制度>正文

电钢琴集体教室

发布时间:2017-09-13  点击:[]

一、实验室名称:电钢琴集体授课教室

二、实验室简介:电子钢琴集体的授课方式可以改变一对一的封闭式教学,可以拓展教学内容,充分发挥学生的思维优势,训练了学生的心里素质,在集体课中回课可以增强学生的自尊心和好胜心,提高其积极性,同时也是对演奏心理的有效训练。集体的开放式教学,增加了公开教学的观摩性,对教师要求更高,可以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。钢琴集体教室做为一项普及型教学设施得到了广泛的推广,并且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。

三、实验室教师:

5教509、510负责人:王玉威

5教502、504负责人:齐颖

四、使用制度:

1.电钢琴教室配备有多媒体设备与先进的电钢琴集体教学控制系统,各任课钢琴老师,可根据个人情况来科学有序的进行教学与使用教学系统。

2.电钢琴教室由专门的老师来负责管理,不得随意使用,每位任课老师将配备一把钥匙,不得遗失,学期末将要把钥匙交给负责人。

3.电钢琴集体教室不得学生随意练琴,师生用琴后要自觉关断所有电源设备,上课结束后,要及时关闭门窗,注意擦琴时不要用过湿的布子擦,以免造成短路。

4.电钢琴教室及房内仪器设备一般不外借,确需外借时,必须办理借用手续并经过院系同意批准。未经同意,与学习无关人员不得进入电钢琴教室,更不得擅自动用任何设备,耳麦要轻拿轻放,不得生拉硬拽,用完将耳麦放回原位,任何人不得将耳机插头拔下。

5.任何人不得在教室内乱串、嬉闹,若由于操作不当而引发安全事故问题责任人自负。

6.在每个电钢琴教室都将配备报修本,若发现某架电钢琴或设备有损坏,应及时的报告,并填写报修登记本,会定期有专人查看报修本。凡损坏、丢失仪器设备,均应查清原因,并按照学校相关管理秩序予以处理。

 

上一条:儿童感觉统合实训室

下一条:保育学实训室管理制度

关闭